close

昨日路過看到~👀

新開一家有質感的火鍋店

#武侍。精煉湯品職人火鍋

照片很吸引人,進去吃是一定要的😂

image
他們家的招牌鍋底

是‘’醇香蒜蒜’’跟’’招牌麻辣’’,

所以我跟我朋友也是點了這兩個鍋底

我個人喜歡有放很多中藥的🌶麻辣鍋,但他們的不是這種,

所以比起麻辣我更喜歡他們的蒜蒜鍋底,不沾醬也很有味道,

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蒜香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

(大家這時候別忘了啾咪一下身邊的人😘

image
他們家不只菜盤量很多,肉也是給的超豪爽✊️

每塊都是超大片,很大一盤,不會5.6塊就沒了,

我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👍(小鳥胃的女生會撐到爆😂

image
主食我是點了他們的招牌麵💥椒麻乾拌麵💥

麵條Q彈有勁,是我喜歡的口感

辣味沒有我想像中的辣,但是加上他們的麻辣湯拌一拌後,

我覺得口感有升級🤩

image
image
ps.他們會送一小碟的麻辣鴨血臭豆腐試吃,

😋吃起來超入味,我很怕吃到那種沒入味的...

(要不是真的太飽,我是很想單點阿....)

期待下一次的回訪,要點他們的海鮮🦀🦐

聽說網路大力推薦!!

image
#武侍。精煉湯品職人火鍋
arrow
arrow

    草履蟲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